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警多管齐下确保道路通畅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陈彧 |责任编辑: 李鑫

今年春节假期,南宁交警坚守岗位,结合我市实际精心部署,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组织近万人次警力,在各路段开展执勤工作,全力保障市民交通出行安全有序,并针对返程高峰在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及路段部署警力引导和指挥返程车辆,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针对今年春节假期出行特点,南宁交警以保证市区、高速公路及国、省道的交通安全为重点施策,对市区及农村地区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尤其针对一些农村地区开年白天饮酒特点,加大白天时段查处整治酒驾醉驾的力度。在高速公路及进出城的交通保畅通方面,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大队的警力组成小分队,支援四县一市加强交通疏导,缓解进出城压力。

春节假期,我市部分热门景区游客爆满,对周边道路带来极大交通压力,南宁交警全员上岗,通过使用无人机进行路况监测、人工疏导、信号灯调整和加强夜间时段交警疏导等措施,保障游客出行平安和顺畅。(记者 韦峭 陈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