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建设质量强区 打造品牌标杆

发布时间: 2023-02-01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黄思宁 吴莹飞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经评审公示,西乡塘区广西南宁金陵农牧集团荣获第五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这是近年来西乡塘区政府质量奖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

一直以来,西乡塘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质量强区工作,为深化质量提升,组织协调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开展质量提升工作,西乡塘区质量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稳步提高,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

据悉,2022年,西乡塘区市场监管局共组织了广西金陵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华润水泥(南宁)有限公司和南宁中平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申报第五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和第六届主席质量奖。西乡塘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辅导培训及座谈交流,指导申报企业突出优势,将企业质量管理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展现出来,高质量地准备申报材料。同时,以此为契机协助企业改进和创新管理措施,进一步激励企业夯实质量基础、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质量总体水平提升。

下一步,南宁市西乡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鼓励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组织发动辖区更多的企业积极争创各类质量奖,加快形成以质量奖获奖企业为标杆、以知名品牌为主导的先进产业集群,努力打造西乡塘品牌名片,推进西乡塘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黄思宁 吴莹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