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春节后南宁市首批11吨沃柑出口越南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周小燕 何秋 |责任编辑: 李鑫

2月2日,广西起凤橘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组织一批11吨沃柑经陆路发往越南河内,这是我市春节后首批出口越南的沃柑。

“目前我们共接到50个标准海运柜订单,预计要出口1000多吨沃柑。”广西起凤橘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增桂表示,今年公司打算开拓加拿大、俄罗斯市场,届时预计采购量达到5000吨以上,出口量翻倍。

为帮助南宁的沃柑等优质农产品走出国门,邕州海关为企业量身打造一整套培育方案,对标国际、国内质量安全要求,帮助企业迅速建立沃柑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为原料验收、生产关键控制点等环节提供精准扶持。提前收集沃柑出口国家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从种植、储运、检验检疫等方面为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开展有害生物监测、病虫害防治等专题培训,建立溯源管理体系,做到全链条监管,更好帮助企业产品顺利走出国门。(记者 周小燕 何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