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五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3-0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授予第五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的决定,授予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广西华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第五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授予南宁中心血站、广西金陵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新生活后勤服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巨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4家单位第五届南宁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南宁市市长质量奖是南宁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南宁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广西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获奖企业(组织)都是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典型,奖励具有鲜明的激励导向作用,每两年评选一届,设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届获得市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或组织总数均不超过4个。

南宁市将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大力推行卓越绩效模式,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质量水平,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树立更多标杆企业,推动全市产业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玲 韦建强 马继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