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集中宣传整治“两违”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陈卉欢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经开区整治“两违”办组织吴圩镇、那洪街道办、金凯街道办以及城管、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合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周活动。

活动分为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执法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耐心向群众讲解整治“两违”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进行答疑解惑。此外还通过播放视频、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海报以及广播车流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让群众更直观了解“两违”的危害性,理解整治“两违”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进一步了解整治“两违”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传达了政府整治“两违”的决心。

此次整治“两违”宣传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共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南宁经开区整治“两违”办将继续做好整治“两违”宣传工作,实现“全民动员,全民宣传”,营造整治“两违”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杨玲 陈卉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