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27日至28日,由自治区工商联主办、南宁市工商联承办的全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升全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以高质量法治引领、规范、保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雷永达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和所属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搭建工作平台。要把握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助力民营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协同共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引导民营企业诚信守法,着力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紧紧围绕防范化解民营经济涉法涉诉风险,依法帮助民营企业维护合法权益;紧紧围绕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深入推进法治民企建设;紧紧围绕助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参与推进标准创新;紧紧围绕助力稳就业稳用工促进和谐发展,积极参与劳动关系治理,不断推动全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全区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在南宁举办,是对南宁各级工商联做好商会改革发展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南宁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依法维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夯实基层法律服务能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主持。(记者 郭少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