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水平服务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 助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宾艺苑 |责任编辑: 李鑫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杨维超深入横州市、宾阳县、上林县、兴宁区、青秀区、邕宁区、南宁高新区以及广西—东盟经开区等地,联系服务上林至横县高速公路,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清平坡站、5号线一期工程金桥客运站,广西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面临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每到一处,杨维超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现场会与属地管辖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协调解决方案。杨维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收集整理好项目和企业的诉求与期盼,形成问题和任务清单,分析研判、追根溯源制定解决方案。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压实联系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的各方责任,全力做好解决问题的协调、服务、跟踪工作。要在高水平服务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工作中,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阮晓莹 宾艺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