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30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新闻发布会在广西规划馆举行,通过广挖赛会品牌价值,全面推进学青会资源开发工作,让更多企业共享“赛事机遇”。

学青会资源开发是《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备总体工作方案》14项重点工作之一,由自治区执委会资源开发部组织实施,主要工作是对学青会有形资产和无形资源进行统一开发,做好赞助招商、社会捐赠、特许经营和门票销售等资源开发工作,全力提升学青会的品牌价值,实现资源开发目标,为精彩办赛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会上,学青会执委会向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授予“市场开发商业实施主体”及“合作伙伴”牌匾,同时面向全国发布学青会资源开发计划,诚邀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充分利用好学青会平台,展示、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共同打造一届节俭高效、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记者 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