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勇担时代新使命 砥砺奋进绘新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践行党的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勇担时代使命、阔步复兴新征程的激情活力,推动新时代首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热诚朴实的情感、深情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国、爱党、爱岗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行动照亮初心,以实绩托起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充足的干劲,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在南宁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中彰显人大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代表联络科副科长李明原表示,演讲比赛是对机关干部素质能力、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作为一名人大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将用自己的担当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南宁实践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比赛,我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底线意识,牢固树立了纪律和规矩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四个机关’建设和助推人大‘清廉机关’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接待科副科长陆玉棉说。

(记者 杨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