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农生文作批示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农生文作批示

4月3日,南宁市绩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市绩效考评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农生文作批示。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并讲话。

农生文指出,2022年,全市绩效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引导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南宁获得全区绩效考评一等等次,为首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起步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自治区确定的各项考评指标,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争取新一年绩效考评好成绩;绩效管理部门要完善制度、创新方法、强化监管,跟紧指标进度,及时通报预警,推动绩效管理提质增效,为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开好局起好步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绩效考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保持“归零”心态、满格状态,加压奋进、加力提速,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绩效考评各项目标任务。要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和问题,紧盯自治区确定的各项考评指标,主动对标对表,增强做好今年绩效考评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拿出破解问题的硬核举措,总结行之有效的规律性办法措施,攻坚突破难题困局,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夺取绩效考评好成绩。要旗帜鲜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从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能力建设、强化务实作风等方面入手,提高绩效管理水平,以高质量绩效管理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隆安县、青秀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领导陈竑、蒋才忠、陈川出席会议。(记者 阮晓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