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3月31日,2023年全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南宁市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成绩、通报表扬先进、部署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亚平主持会议。

杜伟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政协新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展示政协好形象。

杜伟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突出特色开展宣传,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党对政协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沟通协作和队伍建设,推动形成全市政协系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抓好宣传各项工作。

会议还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把政协宣传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要纪律规矩更严明,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确保宣传工作优质高效出彩。要提高本领强合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上还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证书、牌匾,聘任2023年市政协信息员;获奖集体、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后,市政协举办了2023年全市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和新闻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会。(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