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美人蕉花开那考河 南湖花海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叶祯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的春风,争相绽放的花卉把邕城打扮成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在那考河湿地公园,百亩美人蕉打造而成的花海,近日吸引无数市民游客。

走进那考河湿地公园,几公里长河道沿岸呈现一片色彩艳丽的花海,百亩美人蕉花开娇艳,红的黄的,婀娜多姿,倚着一河清水,倒映在水中,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美人蕉之间,设有凉亭、水车、栈道、拱门,行走在湿地公园内,仿佛置身于一幅幅美丽画卷之中。

居住在河堤社区的邓培璐大姐曾多次到那考河参加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美丽的那考河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经过治理的那考河,景美水清,花红柳绿,是南宁市的网红打卡地。”

除了那考河湿地公园,南湖公园的美人蕉也值得一赏。南湖边,你可以走入花丛中,与1.5米左右高的美人蕉合影发朋友圈,也可以在花边席地而坐,边休息边欣赏,此情此景,美哉妙哉。(记者 叶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