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努力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1日,2023年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举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陈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关工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大力开展关爱、教育青少年活动,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做好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在团结凝聚“五老”队伍和教育引导青少年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价值取向,在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固本强基为组织保障,在增强首府关工委工作合力上展现更大作为。(记者 余秋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