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开启“焕新季” 打造文旅精品项目 丰富游客游玩体验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以下简称“南宁方特”)“焕新季”开启,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重点推进的全新项目《骠国乐》与游客见面,王牌项目《千岛之歌》华丽回归,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游玩体验。

据了解,《骠国乐》的故事取材于唐贞元十八年的“骠国献乐”:骠国(古缅甸)一支乐团来到长安,在宫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缅甸乐舞表演,轰动长安,传为佳话。《骠国乐》融合了文化与科技,在实景表演的基础上,通过影片、音乐、舞蹈等艺术融合表演形式,加以艺术灯光、全息AR科技手段等高科技呈现形式,生动再现当年的献乐盛况。

作为2023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南宁方特提升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南宁方特营销中心总监胡炀表示,我们还将打造一场沉浸式演出,讲述另一个东南亚文化故事,目前第一期工程的采购已完成,预计10月全面升级完成。

王牌项目《千岛之歌》回归,在技术操控、灯光效果等方面有了更大提升。《骠国乐》《千岛之歌》两大项目在技术、呈现方式上进行创新与升级,通过技术手段的多元组合实现了文化与科技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胡炀表示,方特今年一季度的游客量比2019年增长了近3倍,游客构成也比之前有了明显变化,主要客源不再局限于南宁本地,外地团队和散客越来越多,特别是广东游客占比达20%,跨省游明显复苏。在接下来的“三月三”和“五一”假期,全新升级的项目将给游客带来更多美好体验。(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