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花花大世界将举办中国—东盟露营大会 篝火狂欢晚会等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唐秋艳 程毅 |责任编辑: 李鑫

升空热气球、草地露营、水上运动、壮家乡情长桌席、湖边烟花极光晚会…… 4月21日至23日,“壮族三月三”假期期间,中国—东盟国际营地露营大会将在南宁花花大世界举办,届时,丰富多彩的的露营活动将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节日体验。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露营板块、活动板块、娱乐板块、美食板块等四个板块,包括中国—东盟国际营地促进文旅产业发展论坛、中国—东盟露营大会、热气球节、水上运动节、篝火狂欢露营晚会、长桌宴、美食与啤酒共计7项活动。

其中,中国—东盟露营大会分为专业展与大众露营展两项,专业展将邀请专业的户外露营专家搭建大型帐篷,大众露营展将邀请广大露营爱好者自带露营装备,现场进行帐篷搭建比赛,并由专家经营进行评比、颁奖。此外,篝火狂欢露营晚会计划搭建200顶帐篷,邀请数百名市民游客参与,现场对山歌喝米酒,体验打铁花风火轮。

“武鸣是中国壮乡歌圩的发源地,保留着原生态的'壮族三月三'节庆方式,壮乡儿女载歌载舞欢度节日,围坐在篝火旁,品美食、唱歌、狂欢,庆祝活动持续三到五天。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能够给露营爱好者和喜欢壮民俗文化的市民朋友,提供一个两者相结合的体验,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假期。”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陈理介绍。

本次活动在南宁花花大世界景区内举办,时间为4月21日至23日,想要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提前规划行程,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来源:南宁新闻网 记者 唐秋艳 程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