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残特奥会首日比赛 南宁代表队斩获12金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2日,在广西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广西残特奥会”)首日比赛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健儿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斩获12金10银7铜,取得“开门红”。

比赛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健儿全面出击,各赛场捷报频传:陈思思获女子S10级5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金牌,两个项目均破自治区纪录;农庆权获男子S8级10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金牌;廖炳生获男子S15级100米蛙泳金牌;陆创增获男子S13级400米自由泳金牌;李丕凯获男子F42级铁饼金牌;刘翠青获女子T11级100米金牌;杨苑获女子T47级100米金牌;林其港获男子T37级1500米金牌;陈大源获男子T45/46/47级1500米金牌;陈耿获盲人跳绳比赛男子组“全盲个人30秒单摇跳”银牌;温社保、韦洁挑获盲人跳绳比赛“混合组30秒一带一”银牌……

本届广西残特奥会赛期4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南宁残疾人运动健儿将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力争在田径、羽毛球、游泳、飞镖、三人制聋人篮球等比赛项目的多个小项中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格,展现竞技之美、精神之美、生命之美。

(特派记者 冯梓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