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加快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30日,南宁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部署会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南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把青年发展工作置于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市、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日益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共青团协调、社会广泛参与的青年发展工作格局进一步巩固。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出台了一系列服务青年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今年5月初,自治区正式批复我市成为第一批广西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试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责任感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青年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清单落实,推动政策系统集成,打造示范工程,不断增强试点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凝聚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大力推动青年发展规划落实落地,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为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少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