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刘宁蓝天立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俞建华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6-08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陈贻泽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来桂调研的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俞建华一行。

刘宁、蓝天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给予广西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口岸等工作情况。刘宁表示,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智慧海关、智能边境、智享联通”重要理念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作用,认真抓好口岸工作和对外开放,积极推进智慧口岸建设,加快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希望海关总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西发展,在边境智慧口岸建设、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建设、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打击走私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支持,帮助广西更好服务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俞建华对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广西对海关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海关总署将扎实开展“智关强国”行动,大力推进海关现代化建设,积极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新时代稳边固边兴边等国家战略,不断加强拓展与广西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以智慧海关建设为抓手,持续提升海关智慧监管和通关便利化水平,守住风险底线,促进自由便利,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广西落实落细落到位,积极助力广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海关力量。

周异决、眭国华及蒋家柏,自治区北部湾办、商务厅和南宁市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陈贻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