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川航物流中南总部项目落户南宁经开区 进一步完善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货运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 2023-10-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吴秀莲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经开区与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在南宁经开区投资建设川航物流中南总部项目。这是南宁经开区助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

据了解,川航物流是西南地区主要的航空货运企业、全国5A级物流企业和西部百强物流企业,计划在南宁经开区投资25亿元建设川航物流中南总部项目,在南宁投放3架全货机,预计每年货邮吞吐量不低于1万吨。今年8月15日,川航物流完成了项目公司设立,9月16日开通了“南宁—雅加达”全货机航线。

川航物流中南总部项目的签约落地,进一步完善了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货运服务体系,对加快南宁国际航空货运快速发展、推动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此外,签约仪式现场邀请了10余家国内外知名临空产业企业,为南宁经开区不断扩大“以商招商”及产业链招商成果提供新契机。(记者 杨玲 吴秀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