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中国—东盟视听周译制展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6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东盟视听周组委会了解到,作为第五届中国—东盟视听周系列活动之一的2023中国—东盟视听周译制展播活动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4个东盟国家的主流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开展,展播将持续到12月。 

本届译制展播活动延续了上一届“双向互译互播”的机制,在东盟国家译制播出电视剧《我们这十年》、纪录片《海上丝路—天涯比邻》等中国优秀视听节目总计23部199集7648分钟,同时在中国展播电视剧《三十正美丽》、纪录片《大河之上》等东盟国家优秀视听节目20部72集2744分钟。此次展播的内容涵盖了综艺、电视剧、纪录片、短视频等多个品类,展播平台包括马来西亚广播电视台、越南国家数字电视台、印尼国家电视台以及中国有关省区市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还有越南数字电视台客户端VTCNOW、越南数字电视台官网、爱奇艺、咪咕视频、广西视听等新媒体平台。

参与展播活动的越南数字电视台表示,中国—东盟视听周在促进东盟和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方面,以及加强国家和地区媒体机构之间友好合作和互动方面发挥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也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媒体机构搭建了推荐本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交流平台。(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