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对接重点企业 推进项目合作 南宁市招商小分队赴广东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何娜娜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市投促局获悉,为推动构建面向东盟的跨境产业链供应链,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宣传推介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南宁片区新平台、新机遇,日前,南宁市招商小分队赴广东开展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粤港澳大湾区)专题招商活动,对接重点企业,推进项目合作。

在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推介会上,南宁市围绕南宁东部新城六景电池新材料产业园、南宁临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南宁五象投资大数据产业园二期、凤巢湖生物医药港产业园、南宁临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南宁东部新城六景化工园等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南宁片区重点项目,向参会的“四类500强”、专精特新企业、重要商协会机构、目标企业等300多位负责人进行了介绍。此外,南宁市还邀请了广药集团、中国科学院育成干部学院、广东力美新材料等十多家重点企业、机构负责人参会交流。

活动期间,招商小分队考察了广州一小时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广东力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世显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布局情况,围绕企业所属的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介绍南宁市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投资环境,宣传我市构建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南宁片区的机遇、优势,号召企业来南宁布局东盟总部,拓展东盟市场。对于在谈意向项目,招商小分队还与企业进行了项目合作的深入交流,与企业达成了推进项目投资的初步共识。

南宁市将持续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梳理、对接重点目标企业,推进产业合作。加强与重点意向企业的对接,加大在谈项目服务力度,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助推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南宁片区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记者 胡光磊 实习生 何娜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