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提振消费信心 释放消费潜力 广西家居、汽车惠民生促消费现场宣传活动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李佩霞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30日,广西消委会在南宁举办2023年广西家居、汽车惠民生促消费现场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以和谐的消费关系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本次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为主题,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一直以来,家居、汽车消费是拉动广西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与会嘉宾为获得“消费者点赞品牌”的企业授牌。现场还设立了普法宣传台、消费投诉咨询台以及家居、汽车等企业宣传展台,工作人员向消费者讲解真假商品的分辨、法律常识、维权知识等,凝聚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合力,优化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复苏。

近年来,广西各级消费者组织及监管部门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强化市场综合监管,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打造公平竞争环境,全区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持续提升。(记者 杨玲 李佩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