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反走私开课了”主题普法活动进小区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何娜娜 |责任编辑: 李鑫

由南宁市打私办、南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共同组织的“反走私开课了”主题普法活动近日走进南宁市人和莱茵鹭湖小区商业街。该活动融合潮流市集的新颖玩法,解锁知识科普新游戏,让反走私知识以活泼有趣的形式来到群众身边。 

活动在晚上进行,群众通过逛游反走私知识市集、阅览反走私知识购物清单中的“反走私谐音梗”趣味内容、参与“那客勇士”跳格子挑战等活动,加深了对反走私的认识。 

“这样的反走私宣传很有特色,让我知道请人代购海南免税商品是违法的,对‘套代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小区居民李先生表示。“小朋友很喜欢跳格子游戏,答对了很多题目。我觉得这次普法活动很有意义,老少皆宜,大家都能轻松学到很多反走私的知识。”陈女士说。(记者 胡光磊 实习生 何娜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