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速度轮滑 决出2金!学青会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精彩对决

发布时间: 2023-11-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在学青会速度轮滑比赛男子组1000米争先赛项目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冲刺。记者 叶子榕 摄

11月1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速度轮滑比赛在广西轮滑训练基地进行。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两枚金牌。

本次速度轮滑比赛设置了500米+D争先赛、1000米争先赛两个项目,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有苏州、成都、宁波、郑州、宁波、温州等地的速度轮滑队员参赛。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驭风滑行,加速、超越、冲刺,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为观众呈上一场精彩的速度轮滑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成都队的潘郅远获得男子速度轮滑金牌,杨嘉豪(个人)获得银牌,成都队的吴俊言获得铜牌。苏州队的王希蕾和卓以涔分别获得女子速度轮滑金、银牌,宁波队的王璐瑶获得铜牌。“我和队友积极备战学青会,全力调整状态,最终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王希蕾表示,今后要不断磨炼自己的技能和体能,达到较高的竞技水平,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记者 冯梓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