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万村篮球赛南宁市级赛收官

发布时间: 2023-11-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赵永森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31日晚,“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暨广西社区运动会南宁市级赛决赛在青秀区刘圩镇篮球场举行。作为南宁市级赛收官战,当晚的比赛吸引我市大批群众到场,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10月31日晚,上林县大丰镇大丰社区队以102:84战胜横州市陶圩镇令里村队获得冠军。当晚还进行了季军争夺战,良庆区那马镇那马社区队以79:72战胜青秀区刘圩镇刘圩村队,获得季军。根据赛程安排,在南宁市级赛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将代表南宁市参加于年底在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举行的自治区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的冠军队将展开巅峰对决。

据了解,广西万村篮球赛已被打造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深受广大农村群众的喜爱。本次比赛结合广西社区运动会举行,还开展了2分钟定点投篮、3人运球投篮往返接力等趣味比赛,营造出浓厚的迎学青会氛围。

(记者 韦峭 赵永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