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释放消费潜力!首府商贸企业抢抓促销节点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时间: 2023-1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1日,火爆的“双十一”促销活动迎来最重要的成交日,记者走访南宁市部分商贸企业了解到,电商企业积极备货、对接物流,依托“互联网+电商”优势,紧抓“双十一”旺销良机开展销售;线下企业也纷纷推出各自的购物节活动,提升线下购物体验度,奋力抢跑“双十一”。

11日晚,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的销售运营中心灯火通明,大家紧盯屏幕,密切关注成交趋势;轩妈官方直播间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主播们与粉丝热情互动,推出各种福利,并精心准备了各类周边产品及赠品回馈粉丝;客服人员双手飞快地敲击键盘,耐心细致地为顾客答疑解惑;打单、扫单、装卸……轩妈供应链中心里传送带飞速运转,各岗位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物流车辆早已待命,为的就是让顾客能尽早收到新鲜美味的产品。

“对于以电商为主要销售渠道的轩妈食品来说,‘双十一’是一场围绕营销能力、作战能力、合作能力的大考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节过后,公司就开始筹备“双十一”活动,早早制定优惠促销方案,让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实惠。

随着“双十一”逐渐成为重要的大促销节点,实体商家也做起“双十一”文章,在消费场景上发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争取留住更多消费者。今年“双十一”期间,梦之岛水晶城对美妆、家电等品类实施“低价”策略,对服饰等品类则通过“不打烊”促销活动的方式,构建多样性的线下消费场景,打造属于广西人自己的“双十一”。

今年,商务部门组织实施“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南宁市充分利用“双十一”这一重要节点,深入实施消费提质拓展攻坚行动,持续大力开展“畅享盛会·乐购南宁”消费季系列活动,积极推动“来邕”“留邕”消费。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双十一”都为首府消费市场添了一把“火”。(记者 胡光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