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3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暨“一键游广西”快乐新体验活动在邕启动

发布时间: 2023-1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8日,2023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暨“一键游广西”快乐新体验活动在南宁园博园启动。自治区副主席苗庆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甘霖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侯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3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暨“一键游广西”快乐新体验活动以“引领消费新理念·推动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创新举办广西自驾游品牌活动、扩大广西汽旅露营圈建设、提供汽旅消费新产品,打造绿城南宁休闲汽车旅游目的地,引领消费新理念,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一届高水平、有特色、亮点纷呈的汽车文化旅游盛会。

侯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汽车旅游产业发展迅猛,以“汽车+文旅”产业融合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已成为推动南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南宁区位优势明显、路网发达,与区内其他地市市市通高速,自驾出行便利畅通;文旅资源丰富,拥有青秀山、大明山等上百家A级景区,推出了百里秀美邕江、“南宁之夜”、“三街两巷”等近百个重大文旅项目;汽车旅游产业载体丰富,发布了环青秀山观光游、环大明山养生游等30多条精品线路;推动南宁智慧旅游平台和“一键游广西”互联互通,实现自驾游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全域智慧化支持。南宁将以本届汽车旅游大会为契机,建设汽车露营新地标,打造汽车文旅新品牌,推动汽旅产业新融合,共创汽旅产业美好新未来。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2023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暨“向广西出发”全国自驾车友体验活动发车仪式,全国各地旅游爱好者驾驶房车齐聚南宁、共享盛事,百辆房车一起启程,延续“向广西出发”的美妙旅程。

赵勇富参加活动。(记者 莫岚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