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邕发展 南宁市启动“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秋季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2日,由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协办的2023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联合引智·秋季行”活动启动,为我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本次活动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和湖北省武汉市,走进电子科技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促进校地企才四方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沟通对接。

22日,活动第一站走进位于成都市的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方通过举办南宁人才政策宣讲会、南宁市专场招聘会等形式,积极宣传南宁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发展潜力,以及南宁市“新时代人才23条”“大中专毕业生23条”等人才政策,搭建高校毕业生和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对接通道,激发各类优秀人才来邕发展、创业就业的愿望。

在南宁市专场招聘会上,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宁乡村振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壮牛水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7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岗位265个。求职学生手持简历,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咨询了解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及薪资待遇等。“来应聘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很高,他们身上的年轻活力和进取精神,与我们的招聘需求非常贴合。”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徐辉展说。李奕璇是电子科技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研三学生,作为广西籍学子,她打算毕业后回到南宁工作,支持南宁发展,“南宁是我工作的首选地,这次引智活动带来了不少优质企业,让我能更直接地与企业进行接触交流。”

当天还举行了校地校企座谈会,参加本次活动的部分企业代表及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有关负责人围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特派记者 余秋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