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州大桥预计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23-1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横州大桥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主桥桥面SMA、引桥桥面铺装、蒙垌分离式立交等建设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按计划铺设沥青路面、安装桥两侧人行道钢箱梁护栏等,大桥预计年底完工。

“目前,横州大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9%,还有一些收尾工作,如人行道板的焊接、猫道的拆除等,预计今年12月31日完工,明年元月中旬通车。”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横州大桥项目经理部生产经理薛金龙说。

据了解,G324南绕城线横州大桥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主线全长2.1公里,其中横州大桥桥长888米,主桥为主跨400米的单跨双铰钢箱梁悬索桥。项目建成后,将切实解决横州市郁江两岸人民出行难问题,便利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记者 何任朗 唐铭敏 谢予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