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投45亿元“点亮”五象新区 繁华夜景将显现

发布时间: 2012-02-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煜霞 |责任编辑: 沈晔

“灯火通明”景象将现五象新区

刘艳阳介绍,根据五象新区用户工程大、时间紧、规划远、重要性突出的特点,南宁供电局重新审视以往服务流程,寻找提高的突破点,“绝不会让新区建设的速度因供电因素受到影响。”

2012年1月,南宁供电局五象分局出台《10千伏客户配电工程验收方案》和《10千伏及以下业扩报装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10千伏客户配电工程的验收管理,加强对客户配电工程的质量监督与控制,确保工程质量与设备进网安全运行;加强对业扩报装工作的管理,规范对客户业扩报装工作流程、工作质量及办理时限的控制,有利于对业扩工作各环节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目前针对已报装的广西美术馆、广西铜鼓馆、广西体育中心网球馆和跳水馆、广西政协会馆等重大项目,南宁供电局正加紧跟踪,了解工程进度,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南宁供电局五象分局供电服务班的江振昭介绍,广西档案局已报装630千伏安的临时基建用电,服务班为该项工程提出最佳供电方案,“还有市政路灯的供电报装,目前已报装了10台,很快,五象新区大部分路段将呈现灯火通明的繁华景色。”

     1   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