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驾考新增多项"福利" 将推行车辆跨省异地年检

发布时间: 2017-03-24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卢荻 |责任编辑: 沈晔

出入境

46个县级公安机关

有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制作权限

针对群众关心的出入境管理改革有哪些措施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

“内地居民出入境更加方便了!”据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全区目前已有46个县级公安机关获得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制作权限,办证量较大的南宁、桂林市增设2个办证点,方便群众就近办证。

同时,居住证持有人(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在居住地因私申办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定居签注除外)的,享有与当地户籍居民同等的待遇,仅需增加提交本人有效的居住证。在已经开放赴港澳个人游(南宁)或者赴台湾个人游(南宁、桂林)的城市,居住证持有人还可以在居住地申办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或者赴台个人旅游签注。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