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石门公园春节期间实行限量入园赏樱

发布时间: 2021-02-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李鑫

 

“山谷湖边绿草丛,樱开簇簇俏玲珑。”近日,南宁市石门公园的樱花悄然绽放,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石门公园将实行限量入园措施,一旦入园游客达到公园瞬时游人承载量的75%(约1万人),将暂停入园。

石门公园樱花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红色单瓣的山樱,另一种是关山樱,俗称“红缨”。目前开花的主要是位于公园樱花谷的红色单瓣的山樱,共有2000多棵,预计2月上旬花开最盛,为观赏最佳时机。

为兼顾疫情防控与市民游客赏花的需要,目前公园已采取如下措施:一是设置赏花分区指南,提醒游客分散赏花,不要扎堆;二是利用电子屏、展板、海报、广播等载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三是严格执行测体温、扫码入园等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游客入园时需保持耐心,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扫码等工作;赏花时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安全间距,不要扎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