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乡村振兴办通报表扬“十佳”乡镇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 2021-02-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繁荣农贸市场加快乡村振兴

市乡村振兴办通报表扬“十佳”乡镇农贸市场

 

2月20日,南宁市乡村振兴(“美丽南宁”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报,认定西乡塘区金陵镇镇区市场等10个市场为2020年度南宁市“十佳”乡镇农贸市场。

2020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资金投入,强化督促检查,充分调动农贸市场开办方及场内经营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照创建标准和内容要求,积极创建,完善设施,规范管理,做好服务,涌现出一批设施完善、管理规范、诚实守信、交易繁荣的先进乡镇农贸市场。

通报指出,“十佳”乡镇农贸市场所在乡镇和市场开办方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管理,完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乡镇和市场开办方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积极创建、勇于超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