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科技创新券开始申领

发布时间: 2021-03-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7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南宁市科技创新券开始申领。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券申领额度最高10万元、创新创业团队科技创新券申领额度最高5万元。

科技创新券是一种由政府部门发行的,主要用于鼓励中小企业向研发机构购买科技服务的“有价证券”。南宁市科技创新券支持对象为在南宁登记注册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规范,无不良诚信记录,有自主研发经费投入和研发活动,与开展合作的服务提供机构无任何隶属、产权纽带等关联关系。同时,优先支持市级(含)以上创新创业平台、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近两年市级(含)以上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团队)。此外,支持不具备法人资格,尚未注册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并已入驻市级(含)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孵化载体之一的创新创业团队。

即日起,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可向市科技创新券管理机构提交材料申领,同一年度每个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申领创新券最高分别不超过10万元、5万元。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可在获得创新券之日起一年内,向已通过备案的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购买科技服务。科技创新券的兑现额度按技术服务合同交易额的50%进行兑现,当实际服务金额未达到合同交易额时,按实际服务金额的50%进行兑现。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大力推行市级科技创新券,通过实施科技创新券的申领、使用、兑现等措施,进一步盘活了优势科技资源,鼓励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激发全市创新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