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陈碧莹 |责任编辑: 李鑫

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启动

即日起至5月20日,一波“平靓正”房源来袭

 

这是一次多盘联动的购房盛惠!

 

这是一次福利满满的购房大促!

 

即日起,南宁日报社将举办“宜居兴宁东·低密生态圈”2021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

亮点一:开启长达一个多月的特惠购房窗口期

 

近年来,随着城市范围的扩大,兴宁区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城区规划发展越来越好,交通路网、学校商业等配套日趋完善,保利、绿地、万科、恒大、碧桂园等品牌房企纷纷进驻,兴宁人居标准再上一个新台阶。

 

置业兴宁,成为许多购房者的选择。此次购房节,将给你一个在这里挑选品质好房的机会!即日起至5月20日,活动将开启长达一个多月的特惠购房窗口期,让你慢慢挑选心仪的房源。

亮点二:十余家主流房企组成“约惠”楼盘联盟

 

去年的兴宁区“双11”“双12”购房节,曾因“折扣多、优惠多”在购房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如今,被称为“plus版”的2021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正式上线!此次,保利、绿地、万科、嘉和、联发、金科、融创、旭辉、国悦、北投、兴进、匠工坊置业、中鼎等10余家品牌房企将组成“约惠”楼盘联盟,推出多套“平靓正”房源。

 

此次,房企们可谓是“倾囊相售”,给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广西匠工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莉表示:“匠工坊希望借此活动回馈社会对华夏院子的厚爱,让更多购房客户得到实惠,买到品质好房。我们提供了20套‘8’字头特惠房源,除正常折扣外,还有额外9折优惠,部分房源赠送车位,成交即送家电六件套大礼(仅限“三月三”活动期间)。”

 

南宁云玺台项目负责人表示:“金科致力为客户提供品质美好住宅,活动现场房源额外98折,并推出一批精装专享特惠房,折扣力度空前。”

 

此次活动覆盖的产品线十分丰富,有高层住宅、公寓、合院、商铺等多种物业类型,契合购房者的多元需求。

亮点三:业内资深“好房推荐官”带你买房

 

此次购房节活动将采用新颖的“线上宣传推广+直播带货”形式,全程高能“带货”,开启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购房之旅。通过南宁日报社全媒体矩阵,配合线下活动,让你拿起手机就能及时掌握特惠房源信息。

 

明日,兴宁区双节大促购房节将启动首个“三月三好房直播专场”活动。届时,南宁宝APP、南宁晚报视频号、南宁晚报抖音号、南宁晚报微博号、南宁晚报西瓜视频号将同步直播。邀请克而瑞广西区域高级分析师,深度解析兴宁区区域发展政策、未来发展方向、区域房价走势。同时,邀请多家区域重点品牌房开代表现场解答,直播留言的观众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好礼。

 

另一场重磅直播将在4月28日开播,邀请兴宁区重点楼盘房开代表精准分析各大楼盘优势。观看直播可得“五一”专属购房优惠券,各种精美礼品送不停。

 

业内资深“好房推荐官”带你买房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4月19日至30日,FM950《好房会说话》主持人叶倩、15年资深媒体人陈琦文、合富辉煌南宁公司副总裁陈亚春、优居置业副总裁刘喜等资深地产人士将共同担任兴宁区“好房推荐官”,一起走进兴宁区楼盘现场,实地踩盘、现场点评,同时邀请区域重点房开代表为购房者全方位展现当红热盘,从专业角度为购房者推荐好房。

对于购房者来说,2021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的确是“上车”的一大好时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