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玉林“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旅系列活动等您来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谢冬梅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3日,记者获悉,“壮族三月三”期间,玉林市将举办2021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活动,一系列多样化的文旅活动接连上演,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2021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是玉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的主题是“感党恩跟党走”,将开展“壮族三月三·五彩玉林风”系列文化活动、“壮族三月三·相约游玉林”系列活动、“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壮族三月三·和谐在玉林”系列活动,集中活动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4日。

“壮族三月三·相约游玉林”系列活动丰富多彩。4月7日-9日,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在北京、武汉、广州参加“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4月10日-11日,在南京参加“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公众促销活动,推介玉林文化旅游资源,开展文化旅游商品促销等活动;参加“金牌导游说广西”短视频大赛等。此外,玉林景区(点)活动多优惠多。五彩田园举办三月三浪漫花海、壮族服饰秀、壮乡风情美食街、泼水狂欢节等活动;云天文化城举办台湾民族风情表演;大容山森林公园举办壮族三月三·乐源旅游特色美食活动;北流铜石岭度假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北流梧村举办三月三樱花牡丹花文化旅游节;容县容州古城举办山歌擂台赛,贵妃巡游活动;都峤山景区开展山歌会、篝火晚会等活动;陆川绿丰橘红小镇举办赏花春游、对山歌、竹竿舞等活动;博白绿珠渡假山庄开展樱花牡丹花展;兴业鹿峰山举办三月三鹿峰山歌圩节及门票优惠活动等。

“壮族三月三·五彩玉林风”系列文化活动同样精彩。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玉林市庆祝“壮族三月三”群众文艺晚会、“我们的中国梦红色经典说党史”活动;玉林市群众艺术馆举办2021年玉林市庆祝“壮族三月三”美术书法摄影展、玉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玉林市图书馆开展“三月三”壮族风情与服饰图文展、播放经典壮族民间传说电影《刘三姐》等活动;玉林市体育馆开展“壮族三月三·五彩玉林风”2021年玉林市羽毛球精英赛、2021年玉林市气排球联赛、2021年玉林市青少年足球赛等赛事;玉林市博物馆举办文明摇篮智慧之光——黑龙江流域兽皮、桦树皮、鱼皮文化展、“瑶族文化小课堂”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