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1南宁消费购物节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叶祯 |责任编辑: 李鑫

活动多多奖品多多美食多多

2021南宁消费购物节等你来参加

 

又到了广西“壮族三月三”假期,是去听山歌还是品尝美食?如果还没有打算,不妨参加2021南宁消费购物节吧。

桂菜美食文化月联袂开展

“壮族三月三”已经是全国知晓的广西特色节庆品牌。在这喜庆的节日里,不仅有山歌,还有由南宁市商务局主办,南宁日报社、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21南宁消费购物节。

都说“民以食为天”。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日美食除了五色糯米饭,还有令人垂涎的特色桂菜。为凸显“壮族三月三”文化魅力,打造“33消费节”火热IP,本次购物节特别推出了桂菜美食文化月,组织全城的桂派美食餐饮商家推出优惠活动,集中推荐桂菜美食,向游客和消费者集中展示桂味文化,树立桂菜品牌形象。

活动期间,有桂小厨、邕城人家、竹篱笆、南宁肥仔、一遍天、金大陆、谭府家宴、桂江南、桂锦记等商家推出的各种特价套餐。

逛车展以旧换新领取补贴

如果你正好想换车或买车,不妨趁着假期参加南宁市商务局以旧换新汽车补贴活动、南宁首届互动车展、北部湾车展、兴宁“智享好车·购在兴宁”主题车展。

根据《南宁市汽车以旧换新消费补贴试点活动方案》,南宁将作为试点城市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消费补贴试点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20日至5月20日,消费者通过售卖旧车并购买新车可以申请消费补贴,最高补贴3500元。

补贴资金申领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通过在“爱广西”APP“汽车以旧换新”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后在线申报。活动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活动补贴金额总计300万元,补贴申请先报先得,补完即止。最终补贴车辆数量根据补贴总预算及用户实际申报为准。

要提醒市民的是,活动仅支持“爱广西”APP用户参与。补贴资金经南宁市商务局审核通过后,通过系统平台发放。补贴资金将于6月30日前统一发放到消费者的银行账户。

参加抽奖活动获更多惊喜

参加消费购物节活动,不仅能买到你需要的物品,还可以参加抽奖收获惊喜。

2021南宁消费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凡在参与商家消费,各参与商家按百货(含百货商场超市区)消费每满200元向消费者发放1张抽奖券;家电行业(含百货商场家电区)、家居建材、IT通讯行业按消费每满1000元发放1张抽奖券;汽车整车销售按已付款金额每满5000元发放1张抽奖券;其余未特别说明行业消费,参照百货类消费标准执行。

要提醒的是,抽奖券仅限在所消费的商场直接发放。所有消费均只累计当日消费总额,单笔消费最多一次性发放抽奖券3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