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3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夕,由自治区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在南宁市博物馆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国安委副主任曾欣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所在。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引导教育广大领导干部切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坚持“政治安全、首责必担”,坚持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两手硬,紧紧抓住影响国家安全的风险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维护边疆巩固安宁,持续筑牢广西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展览是广西开展2021年度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时间从4月13日至5月31日,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系统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历史演进,同步展示维护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展览紧扣中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广西实际,内容丰富、发人深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