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好产品”广受市场喜爱

发布时间: 2021-04-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线上“带货”线下展销

“南宁好产品”广受市场喜爱

4月14日、15日,“发现南宁好产品”——2021年南宁市工业品牌推广活动在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皇氏、轩妈、南糖、复记、壮牛、贺欧、周顺来、西牛皮等南宁企业积极参与,并在哪吒汽车航洋店设立线上销售直播间,为南宁优质产品“代言”,通过网络推荐南宁好产品。线下展销和线上“带货”相结合,可以让市民通过多种方式领略“南宁产品”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南宁市推进工业振兴大会精神,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打造南宁名优品牌的一项应时之举,也是2021年广西“33消费节”助推工业振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带货和线下网红景点打卡体验欢乐购相结合的形式,推动“本地产品本地用”,帮助企业扩大本地市场份额和南宁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展位前热闹非凡。在水牛奶展区,消费者对水牛奶产品的醇厚口感和独特风味赞不绝口。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弘扬传统文化的汉服展示、古琴演奏、粤剧和醒狮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品质消费盛宴,进一步扩大南宁工业品牌的市场影响力。“没想到有这么多南宁的优质产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感受‘壮族三月三’的节日氛围,还可以了解到众多南宁产品,享受到线上线下的折扣优惠,真是不虚此行。”市民陆女士开心地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