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防城港“壮族三月三””红“味十足

发布时间: 2021-04-1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周隆富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14日,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伏波文化公园、桃花湖公园等多处群众休闲娱乐的地方一片欢乐,防城港各族群众载戨舞,齐庆“壮族三月三”。防城港市今年的活动围绕“感党恩跟党走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题开展。

据了解,今年防城港市的“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系列活动,时间为4月14日至5月14日,持续一个月。为了让活动更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防城港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适当延长活动时间,并分为线上和线下活动两大板块开展。

线上活动主要包括“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防城港市非遗项目线上展播、“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京族民歌线上教学系列课堂等,线下活动主要包括“港城三月三竞技传精神”民族竞技体育互动比赛、“壮族三月三”科普大餐、“港城三月三巧手传民俗”现场绣球制作体验活动、“港城三月三红歌大家唱”百姓点歌台、非遗文化集市、十万山瑶族乡“三月三”民族风情活动、“壮族三月三·山歌颂党恩”山歌歌友会等。

防城港市今年的活动围绕“感党恩跟党走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题开展,整个活动突显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新时代防城港好的时代主旋律;民族特色;非遗项目展示展演等几大亮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