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东站现创意快闪 经典红色歌曲引发旅客共鸣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首府各界代表与旅客一起深情高唱“红色歌曲”。记者赖有光摄

昨日上午,南宁东站候车厅北广场前,别开生面的“红色歌曲大家唱”2021年“壮族三月三”创意快闪活动在这里举行。

随着音乐响起,壮乡的姑娘们带来一曲特色舞蹈《歌飘山水间》,快闪活动一开场就气氛热烈。

戴着红领巾的小女孩在候车厅给大家发放小国旗,并唱起《团结就是力量》,来自全区各地的知名音乐家、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公安系统先进代表、抗疫英雄等各行各业的代表也汇聚现场,和着孩子们的歌声,深情表达对家乡的热爱,抒发因祖国强大油然而生的自豪,引起现场许多旅客的共鸣。“我爱你,中国!”现场的旅客们手持小国旗,打出点赞手势。

记者了解到,“壮族三月三”期间分别在青秀山风景区、南宁东站等地举办“红色歌曲大家唱”2021年“壮族三月三”创意快闪活动,邀请各行业的英雄模范以青春的活力带领大家一同徜徉在歌的海洋里,运用时尚流行的形式演绎爱党爱国红色歌曲,让经典焕发出新时代的气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