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飞歌万家”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社区 引导市民学党史感党恩

发布时间: 2021-04-1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李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市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4月17日,南宁大地飞歌集团监管单位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威宁邻家广场、南湖街道月湾社区、银杉社区、厢竹社区、丹凤社区在威宁邻家金菊广场举办“飞歌万家”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为南宁实现城市新发展注入丰厚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滋养。

“飞歌万家”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系列活动演出现场

此次活动由现场演出和党史学习教育展两部分组成。演出以歌曲、舞蹈表演和党史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让党史知识进入寻常百姓家。《新领航时代》《把一切献给党》《祖国万岁》《跟着共产党走》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涵盖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热情讴歌了建党百年及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市民群众踊跃参加党史知识抢答

党史学习教育展以南宁市红色教育景点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主线,融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一体,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在此过程中所形成的理论、制度与实践成果。

市民群众在认真观看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展内容

据了解,2021年,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大地飞歌”品牌价值为依托,努力把“飞歌万家”社区大舞台打造成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窗口及政策宣讲平台。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艺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