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真折扣真补贴 购房优惠力度大

发布时间: 2021-04-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陈碧莹 |责任编辑: 李鑫

真折扣真补贴购房优惠力度大

参与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楼盘放利促销

主播在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上直播带货。记者程勇可摄

 

由南宁日报社主办的“宜居兴宁东·低密生态圈”兴宁区三月三、五一双节大促购房节已于4月8日启幕,活动推出了超多大额真实优惠及多套限时特惠房,为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带来真折扣、真补贴,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

“五一”黄金周将至,有计划买房的购房者来看一看,在兴宁区能买到哪些靓房。

淘——海量房源!

此次购房节,被称为2021年买房福利期!10余个热点楼盘共同推出海量房源,是本次购房节的重点之一,大牌房企一个不差。

在此次双节大促购房节活动中,保利、绿地、万科、嘉和、联发、金科、融创、彰泰、旭辉、国悦、北投、兴进、匠工坊置业、中鼎等10余家品牌房企组成“约惠”楼盘联盟,共同推出了海量“平靓正”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线十分丰富,涵盖了高层住宅、洋房、合院、叠院、别墅等,充分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如联发臻境同时推出了叠墅、合院等产品;绿地城推出大四房、合院等产品;万科第五园推出低密洋房等;南宁云玺台推出学校边地铁旁三至四房;中鼎·公园首府推出墅区纯洋房、洋房底复、合院等产品……可谓产品多样,百花齐放。

“金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美好住宅。此外,优惠折扣力度空前。”南宁云玺台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享——独家优惠!

本次活动放出了大量折扣房源,给出实打实的真优惠,让购房者对价格安心。

如果你想用实惠的价格在兴宁区买到心仪的房源,那你真的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本次购房节,参加活动的10余家房企纷纷给出了多重叠加的优惠。

如保利·合院推出“五一”潮房节活动,首付4.9万元起享墅区现房;南宁绿地城推出“亿元补贴”“清盘季”“总经理价到”“购房享”四重好礼,住宅“7”字头起,合院180万元起;万科第五园到访赠960元儿童舞台剧/方特套票,首付13万元起,最高享免5年物业费,成交送家电10件套,每日5套一口价总经理特批房源成交最高砸55个金蛋(5月30日集中抽奖)。彰泰·欢乐颂,北区清盘额外95折,南区“8”字头首开在即;北投荷院全部房源购房礼包98折;悦桂·旭辉|福弈和庭项目新品预约5000抵2万……这些购房优惠折扣,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们一定不要错过。

“匠工坊作为本土品牌影响力房企,希望借此活动回馈社会对华夏院子的厚爱,让更多购房客户得到实惠,买到品质好房。”广西匠工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莉说。

看——兴宁好房!

此次活动从4月8日至5月20日,开启长达一个多月的特惠购房窗口期。面对这么多楼盘、这么多房源,怎么看得完?

主办方采用了新颖的“线上宣传推广+直播带货”形式,全程高能“带货”,开启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购房之旅。

4月13日,“三月三”专场购房直播落下帷幕,万科、嘉和、彰泰、融创、兴进、匠工坊置业6家品牌房企代表来到直播间,带来了万科第五园、嘉和城·芳华公馆、彰泰·欢乐颂、华夏院子·璞院、融创九樾府、兴进珺府等金牌户型推荐和专属购房福利。

此外,主办方特别邀请了4位广西资深地产人士、广西地产力量榜评审团成员——优居集团副总裁刘喜、合富辉煌广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亚春、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好房会说话》主持人叶倩、15年资深媒体人士陈琦文,共同组成“好房推荐官”,以广西地产界熟知的“喜闻乐倩”“小春配琦”搭档组合,共同走进兴宁区六大好盘,以专业客观的点评分析,给购房者提供亲身体验。

现在,购房节的精彩活动仍未结束!4月28日下午3时,“五一”特惠专场直播即将开启,旭辉、保利、绿地、北投、金科、中鼎、联发7家房企的代表将来到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五一”特惠提前享的多重买房福利。届时,南宁晚报抖音号、南宁宝APP、南宁晚报视频号、南宁晚报微博号同步直播,让你足不出户,拿起手机就能一手掌握特惠房源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