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民主路小学加强版权科普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举行了“版权教育开创未来”版权主题教育暨版权会员单位授牌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版权保护意识和版权价值观念,促进青少年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由广西版权保护协会主办,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承办,以“版权教育开创未来”为主题。活动中,出版社和软件公司向民主路小学师生捐赠了书籍和正版软件,广西版权保护协会专家盘佳博士向学生们科普了版权常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努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李平表示,学校将以版权教育活动为切入点,培养师生的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