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十三中五象校区项目设计招标 五象新区再新增一所中学

发布时间: 2021-05-1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李鑫

南宁市第十三中学五象校区位置示意图记者程勇可摄

五象新区又将添一所中学。日前,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南宁市第十三中学五象校区项目设计招标公告,意味着项目前期工作开始启动。

公告显示,拟建的南宁市第十三中学五象校区项目位于良庆区良玉大道北侧、玉象路东侧,项目建设规模按33个教学班设置,预留3个班的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建设总建筑面积为404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6460平方米,包含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14155平方米、室内体育用房(含体育器材室)2767平方米、行政管理及科研用房1837平方米、教师管理用房和后勤人员宿舍2567平方米、教工与学生食堂3599平方米、学生宿舍10500平方米和其他配套用房10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96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工程、BIM技术应用及装配式设计等和室外配套的道路广场工程、绿化工程、室外电气工程、室外给排水工程、大门工程等。

据悉,南宁市第十三中学西校区(初中部)位于中华路51号,东校区(高中部)位于中华路12号。本次发布项目设计招标的市十三中五象校区待完成建设后,将极大补上五象新区教育资源不足的短板,对提升五象新区教育配套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