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遴选宣讲精干力量 推动党的理论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罗倩 |责任编辑: 李鑫

遴选宣讲精干力量推动党的理论进万家

青秀区选出第四届大众宣讲员


近日,“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故事大家讲”青秀区第四届大众宣讲员选拔大赛决赛举行。经过激烈比拼,30名选手受聘为青秀区第四届大众宣讲员。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赛事主题,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讲述了一个个红色革命故事,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并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现场观众,激发起学党史、强信心、跟党走的热情。

最终受聘的30名选手将承担青秀区党史学习教育等宣讲任务,在各个时间节点、节日庆典奔赴辖区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

青秀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此次大赛,旨在遴选精干力量组建宣讲队伍,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理论宣讲触角延伸到最基层,形成立体联动、全面覆盖的工作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