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讲好红色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郭超前 |责任编辑: 李鑫

讲好红色故事激发奋进力量

江南区举办“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


近日,江南区举办了“感党恩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16组选手登台演讲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故事,带领观众一起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广大党员干部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澎湃地讲述红色故事,并配合PPT、音乐、舞蹈、情景表演等表现形式,用声音传递力量、用故事传递真情,展现了“给摸索中的中国带来了理论之光”的陈望道,“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陈树湘,抗美援朝战争中“最可爱的人”,以及一生为党和国家事业奔走的邓颖超、莫文骅等革命先辈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情的演绎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激起传承革命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贡献力量的热情。

“选手们讲述的红色故事勾起了我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我们一定要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新的长征路上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江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苏龙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