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家电年中盛典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8日,由兴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宁日报社、兴宁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家电年中盛典”在南宁日报社二楼新闻发布厅启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到兴宁区购买家电,即可免费领取300元福利券,消费满额还能参与抽大奖等主题活动。

近年来,由兴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活力兴宁购物节”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的重要举措,已成为市民喜爱的品牌活动。作为生活中的“大件”消费品,家电在消费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激发家电消费市场更大活力,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打造“买家电到兴宁”的消费理念,营造热闹的购物氛围,让市民重拾线下购物的乐趣,推动消费升级,为南宁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本次活动得到了主力家电卖场——苏宁易购、南百家电以及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的鼎力支持,“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家电年中盛典”活动将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超值优惠。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家电年中盛典”将推出两大亮点活动:领福利,将面向南宁市民派发300元消费福利券,市民即日起便可在线上0元领取300元福利券,可以通过关注“南宁兴宁发布”公众号进入“活力兴宁购物节”或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活力兴宁购物节”领取;抽大奖,活动期间,到兴宁区苏宁易购朝阳店、苏宁易购吾悦广场店以及南百家电朝阳店购买家电,消费满额就有机会抽取哪吒新能源汽车使用权。此外,奖品还有品牌液晶电视、实用小家电等。 

本次活动还推出了满额立减、以旧换新、套购送礼等惠民让利各种促消费举措。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以在兴宁区选购优质、新潮的家电产品,还可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