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在彩虹跑道上翩翩起舞,在星空电影院体会夏夜浪漫……幻光潮园会邀你体验全新光影秀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在彩虹跑道上翩翩起舞,在星空电影院体会夏夜浪漫

……幻光潮园会邀你体验全新光影秀

五彩缤纷的幻彩森林

“时空隧道”带你体验高科技场景

“彩虹跑”不仅好看还富有趣味性

“红色时光”Mapping秀带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流光溢彩的灯光秀成为夜色中一道靓丽风景线图片均为记者赖有光摄

6月18日晚,广西首届幻光潮园会在南宁园博园正式开幕,让人在光影世界中看到不一样的惊喜。据悉,广西首届幻光潮园会将持续至8月28日。 

据了解,本届幻光潮园会总面积约4.3万平方米,设置40余组灯。本届幻光潮园会依托南宁园博园园景、山水等景观资源,以夜幕做背景,结合目前先进的3D全息投影、激光仪、智能终端、体感装备等技术设计网红光影,打造与白天迥异的夜间景观,既保留园林风貌,又有效提升园区景观的夜间观赏性,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红色时光”Map-ping秀通过3D立体投影技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光隧道”“风起云涌”……让你在光影世界中看到不一样的惊喜。“光影+科技”打造的灯组刷新了传统灯组固有的形式,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听觉体验。 

其中,“激光隧道”通过高新科技激光编程,制造出如梦似幻的激光隧道景观。“幻光故事”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在南宁园博园的森林中营造出动物生活的逼真场景。“森林灯光秀”将色彩各异的激光束投射至空中,光影倒映在湖面形成震撼的视觉效果,配合动感的音乐,在夜色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光影不仅好看还富有趣味性。电弧灯用手触摸会有怎样的变化?在“彩虹跑”上跳舞会有怎样的惊喜?记者了解到,“彩虹跑”“电弧灯阵”“光波鼓”等灯组,利用体感装置结合光影设计,游客在与灯组趣味互动时可感受灯光色彩的变化。 

此外,本届幻光潮园会在阳光草坪设置星空电影院,为游客在星空下打造一片露营、观影的休闲区域。同时,现场设置有非遗文化展示及美食坊、啤酒音乐节等活动,打造“旅游+光影展示互动+文化科技+非遗市集”于一体的夜游项目。 

■活动时间 

白天正常参观游览,亮灯时间:6月18日—8月28日,每天19:30—22:30(如因天气等因素影响闭灯的另行通知),22:00停止检票入园。 

■活动地点 

南宁园博园东大门、园博大道、清泉湖广场、清泉花溪 

■出行小贴士 

●自驾 

导航南宁园博园(邕宁区蒲兴大道20号) 

●地铁+公交 

乘坐地铁2号线至金象站(A出口)换乘B02路快速公交。 

乘坐地铁3号线至五象湖站(A出口、B出口)换乘B02路快速公交。 

●公交路线 

园博园东大门(正常开放):B02路、703路、123路、D28路园博园站下车。 

园博园北门(非工作日开放):B02路园博园北门站下车。 

■温馨提示 

1.夜游期间请游客按照园区入园管理规定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测体温、扫码、亮码”。 

2.夜游区域实行限流,游客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