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红色歌曲大家唱”网络拉歌赛报名通道开启 3人组团即可报名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何璨汐 |责任编辑: 李鑫

红色歌曲,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是激励国人奋斗的号角,能引起人们最朴质的共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展现南宁市民风采,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即日起,南宁晚报与南宁威邕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威宁邻家广场杯“红色歌曲大家唱”网络拉歌赛正式开启报名,3人以上组团即可报名参与,评选出来的优秀节目不仅会得到表彰,还将被邀请到社区巡演,让经典红色歌曲唱响邕城。

本次网络拉歌赛面向全体市民开放报名,无论你是社区居民,还是南宁市各高校、中职类学校师生,或驻邕各单位青年团员组织、其他青年团队都可以报名参加。只要3人以上(含3人)团队自行录制红色歌曲演

唱视频,上传至指定

位置即可。成功上传且符合参赛要求的视频,6月12日起,将通过南宁晚报·南宁宝APP进行展播拉歌,最终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节目。此次拉歌赛将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6名,奖金500元;网络最佳人气奖若干名,奖金200元。

《南宁晚报》及南宁晚报新媒体矩阵将对比赛全程进行全方位、立体宣传。评选出来的优秀节目不仅能得到表彰、在颁奖活动上展演,还将被邀请到社区巡演,在传唱歌曲中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对经典红色歌曲的热爱,加深大家对党史、党员先辈们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广大群众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树立广大青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

即日起至6月16日,各参赛队可自行录制团队红色歌曲演唱视频并上传至指定位置。红心向党,唱响邕城,威宁邻家广场杯“红色歌曲大家唱”网络拉歌赛等你来报名!

■参赛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20时

二、报名方式

1.下载南宁晚报·南宁宝APP,在首页“热荐”频道中找到活动报名通道,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视频。

2.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南宁晚报粉丝群”,获取活动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后,将视频与报名表一同发送到邮箱:nnwbxmt@163.com。

3.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或其他费用,若有需要咨询的,可扫码加入“南宁晚报粉丝群”咨询。

三、参与要求

1.参与人数3人以上(含3人),以团队名义参与。

2.表演曲目为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英雄人民的经典红色作品。

3.录制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音画清晰、精神饱满,内容、音画艺术处理得当,内容健康向上。上传的视频统一要求横屏,MP4格式,视频最佳推荐像素1920:1080。

四、评选方式

网络投票分+专家评审分=节目总分。网络投票分占30%,专家评审分占70%。

 

相关文章